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机关局处级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8-1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452

2021年8月11日至13日,由机关人事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全国工商联机关局处级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机关三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全联机关局处级领导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全国工商联人事部部长张新武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我中心严格按照机关部署和要求,按照全联干部人才胜任素质模型,合理设计课程,多方邀请老师,提供周到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训机关干部通过“十四五”规划、领导力、统战工作、组织战略管理等方面课程的学习,增强了对提升政治“三力”、统战工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的认识,深入学习了增强领导力的有效途经和方法,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领导带动作用,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