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最近更新
“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9-2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0798

2021922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在全国工商联机关顺利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和《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我中心负责人王兆成同志和7名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员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思路和建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同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会后,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座谈为人力资源服务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与政府主管部门面对沟通交流的平台,使企业家们深入了解中央政策、反映行业诉求、解答了心中疑惑、坚定了发展信心,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全国工商联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广东等地30余位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