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144

92日、28日,我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3批召开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共有60余家培训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参会,我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书柏、人才服务处负责人沈悦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强化培训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提高工作成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下步将与合作单位一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同时加大对民族地区、贫困地区技能培训及就业帮扶力度,为“稳就业”和“保就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深圳航星培训有限公司、海南蓝天教育培训学校、北京中职育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北京瑞智教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房商学企业管理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及服务工作越来越规范,市场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在今后的培训中将会严格按照人才中心的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市场秩序,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