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深入学习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创人才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工商联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11月18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工商联、副省级城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和同志,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人才与商会和民企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科技型民营企业代表等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多媒体教室设立了线上分会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主持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上,王兆成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确立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徐乐江书记在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了工商联系统人才工作的总体思路,对加强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科技人才、专业服务人才、机关干部四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成长的政策环境,搭建专业化服务载体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并对我中心加强人才队伍培养体系建设、更好服务两个健康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前,我中心处于夯实发展基础、创建模范事业单位的重要阶段,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如何打造工商联系统人才队伍体系,如何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

各处室同志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人才中心发展愿景,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开拓创新,总结工作经验,打造业务品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出色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人才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服务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