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单位研祥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314

2021年11月29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同志带领调研组,应邀赴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单位研祥集团走访调研,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一卫及办公室、人才服务处、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乔晓林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北京市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柳培虎、秘书长徐晋及研祥智能全国渠道总监秦菲菲等同志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调研组在乔晓林陪同下,参观了研祥集团工业互联网智造中心展厅,听取了研祥集团相关产品在工业互联网、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应用以及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荣誉等,并体验了研祥工业互联网用户平台,详细了解了研祥集团的项目产品和运营模式。

座谈会上,乔晓林介绍了商会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内部建设、党建工作等,重点讲述了近年来商会在军民融合项目、行业标准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技术产业孵化、企业外贸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商会服务企业的工作体会,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近年来人才中心结合商会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模式,改进工作方式,开展了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研究,举办了商会和企业人员培训班等,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下步商会将与人才中心在商会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张一卫就人才中心筹备开展企业数智化培训、商会人才培养计划、科技战略人才培育及职称评审等方面工作与商会的同志进行了沟通探讨,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表示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会沟通合作,推动工作落实。

王兆成对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在助力企业发展和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人才中心近年来在服务国家稳就业战略、服务两个健康、服务机关工作等方面开展的重点业务,以及党建工作、队伍培养、内部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创新的动力源泉,做好商会服务保障和企业人才培养不仅是人才中心的职责所在,更是贯彻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决策部署、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作为国内高精尖科技创新人才的汇集地,人才中心将积极配合商会,拓宽人才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商会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商会人才培养计划、档案服务、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