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百日招聘”新举措 “直播带岗”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050

--全国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知名民营企业直播带岗专场”活动纪实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1〕62号)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缓解我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我中心联合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广创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职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组委会,积极开展2021百日招聘企业校招双选会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深受企业以及广大学生好评,目前已覆盖100余所院校企业注册1万余家,累计帮助近10万大学生,对接5万余个优质校招岗位。

12月9日在全国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了“百日招聘企业校招双选活动——知名民营企业直播带岗专场”活动。采用“直播带岗”新招聘模式,打破了常规线上招聘信息对接壁垒,让企业有更多机会介绍自己,对岗位的具体情况和待遇情况有了更详细讲解,面对面与求职者交流,增强了岗位的吸引力,拉近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距离,大大提高了招聘的成功率。

活动邀请2021年百日招聘企业校招双选活动杰出雇主品牌:京东集团、泰康保险集团、贝壳找房、小米集团、360集团、新希望集团、研祥集团,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带来生动有趣的交流互动,发放企业小礼物,解密惊喜校招大礼包,将直播间热度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企业直播现场)

(直播间讨论热度持续增长)

(直播结束后由相关领导进行颁奖)

直播过程中,观看人次近2000人,互动次数19000次,收到简历400余份。

今后活动组委会还将陆续开展不同主题、不同方向的直播带岗专题活动。既有“直播带岗”活动,又有深入特色学校、重点企业的“带校”“带企”活动,更有权威的就业政策解读,用新形式为企业和学校搭建沟通桥梁,打通人才对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百日招聘,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