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中心“百日招聘” 直播带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232

编者按:近日,我中心与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广创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职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成组委会,共同推出“百日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系列之专精特新专场、国际化人才专场。通过抖音、微信、听见广播等多平台多渠道投放招聘直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样的沟通交流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专精特新企业分别进行直播带岗)

12月14日下午,2021“百日招聘”专精特新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中关村石景山园党群服务中心直播室成功举办。

我中心作为“百日招聘”组委会委员单位,积极配合活动相关方做好前期联系和现场保障工作。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精特新处处长尹晓萌、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主任唐铭、工信部中小企业信息网副总裁曹彬等出席了活动。唐铭主任就石景山区基本情况和石景山区人才及创新政策进行了介绍,尹晓萌处长致辞。炫我科技、益华生物科技、中科天玑、云和恩墨、捷软世纪等多家专精特新企业就公司概况、校招岗位及招聘流程进行了介绍。截止直播结束,观看人次达4234,321人同时在线,共收到简历300余份。

(直播带岗现场)

12月16日下午,2021“百日招聘”国际化人才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成功举办。我中心于活动举办前期在全联人才在线官网开通了百日招聘企业校招双选活动—国际化人才分会场,积极联系中非民间商会、中国民营国际合作商会等全联直属商会,引导会员企业线上投放招聘岗位,同时积极邀请相关企业参与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现场,网易有道、汉朔科技、策马集团、爱立信、高途集团、FESCO、宜信财富、中民智慧、蓝色光标等知名企业做客直播间,为大学生讲解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提供专属内推、面试pass卡等求职福利,还带来了企业文创礼品,线上互动精彩,直播间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对破解招工难和求职难结构性矛盾起到了重要作用,提升了Z时代大学生与企业的人岗匹配度,助力企业构建国际化人才矩阵。截至直播活动结束,累计观看人数9.5万、收到近500份简历。

(雇主企业及相关工作人员合影)

2021“百日招聘”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企业及广大学生好评,目前已覆盖300余所院校,企业注册1万余家,累计帮助近10万大学生,对接5万余个优质校招岗位。

今后,我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具有针对性、不同专题的招聘活动,创新更多招聘促就业形式,搭建好民企人才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