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高云龙出席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8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659

1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江苏睢宁举行。本届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以“解码碳中和、共话新场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论坛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高云龙指出,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当前应对气候变化,践行低碳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共识。新能源作为绿色低碳能源,是我国多轮驱动能源供应体系和新型电力格局的主要希望,对于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高云龙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提供了强大动力。在我国能源结构加速绿色低碳转型的大背景下,新能源产业正迎来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响应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完善治理结构,强化守法合规,应对疫情挑战,稳企业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广大民营企业要把握机遇,勇当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继续加大对碳达峰碳中和关键技术研发投入,激发创新活力,开创新能源发展、新技术革命的新时代。全联新能源商会要担当作为、接续努力,聚焦“两个健康”,在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商会中再建新功!

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已由全联新能源商会连续主办十五届,旨在加强新能源行业的交流展示,打造以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智能微网等新一代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体系为特色的行业交流平台,壮大以新能源应用场景为特色的产业集群。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