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2022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4-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290

2022年3月3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在多媒体教室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人才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书柏,人才服务处负责人刘帅及培训合作机构负责人、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帅对我中心2021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各培训合作机构的支持与配合下,年度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培训教材、线上培训与考试平台、线上培训课程等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并宣读了2021年度职业技能培训优秀合作机构的名单。

王书柏传达学习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印发的《 “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我中心新修订的《职业技能培训业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王兆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尤其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的挑战,培养与之相适应的技能型人才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联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人才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完善服务平台、加强管理监督、提升服务质量,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大力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北京中职育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3家机构代表分别围绕线上培训与考试平台使用、培训教材编撰、培训组织管理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