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第三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4-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38

3月30日,第三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是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六稳”“六保”战略、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结合全国工商联有关工作部署,持续开展的一项品牌工作,从2020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受到广大民营企业、大学毕业生的肯定和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本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在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指导下,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湖北省工商联、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同道猎聘集团、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深圳永葆好奇科技有限公司(刺猬实习校招)、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协办。

此次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将充分发挥工商联系统的组织优势,深入挖掘民营企业在稳就业工作中的潜能,引导企业向广大毕业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充分发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资源优势,广泛发动大学生参与,丰富求职者群体的专业分布和学历层次结构,使企业有更多的人才可选可挑,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招工贵和专业技能型人才缺口大的问题。

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校内校外相结合方式进行,内容更加丰富多样、覆盖面更广更全、毕业大学生资源更多更优质,并免费提供求职资料包、就业课堂、视频面试、在线问答、offer直给等服务,活动期间将举办至少3场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3场线下招聘会、1场青火大学生人才发展论坛,并为革命老区或民族边疆地区提供就业帮扶服务。

启动当天,第三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全联人才在线”主会场、“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同道猎聘集团、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刺猬实习校招分会场均已同步开通,欢迎广大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登记注册,发布招聘岗位和求职信息。

“全联人才在线”主会场链接:https://zhaopin.gslhr.org.cn/

企业参与直播带岗和线下招聘会申请链接:http://futuretour.mikecrm.com/4QTyI5W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