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4-2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79

2022年4月18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主持,在职党员现场参会,流动党员通过亿联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参会。全国工商联党建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顾汉春、副组长邵逸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兆成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学查改”专项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查摆了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在职党员分别现场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流动党员在线上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严肃认真、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支部书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实事求是汇报思想,坦诚布公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顾汉春同志在点评时指出,人才中心党支部在“学查改”专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全联党组部署要求坚决,计划周密、行动迅速、成效明显,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准确、措施制定有力,会议开得很成功。近年来人才中心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3年被评为先进,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今后总结经验、发扬优点、纠正不足,不断取得新进步。邵逸同志肯定了人才中心“学查改”专项工作成效,并对今后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