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322

2022年6月15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德胜培训基地设立线下主会场,人才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在现场参会,居家办公的党员及流动党员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张一卫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同志在工商联(民间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支部组织委员沈悦同志领学了《党章》关于党员的义务、权利、纪律等内容。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教育宣传片。

会议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领誓、预备党员王若梦同志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言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夏存宏同志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题,从“政治上要绝对忠诚、思想上要自觉忠诚、行动上要忠诚老实”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兆成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人才中心党支部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事业单位为目标,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稳步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不断提升,人才中心的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但是在成绩和进步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保障和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作表率,对党忠诚、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做好;四是要进一步秉持“团结、规范、创新、发展”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创建模范事业单位,为服务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