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召开政企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6-21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411

日前,全国工商联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跟踪了解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6方面33项稳经济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掌握民营企业真实感受,充分听取民营企业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分别于6月10日、15日,召开了两场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中央有关部门和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民营企业代表、有关省级工商联以视频系统方式参会。座谈会上,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民营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就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建议的贯彻落实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等中央有关部委的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这两场政企面对面是全国工商联组织召开的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视频调研会中的两场,系列调研会共安排了6场,覆盖了20个省份和8个行业商会。

政企面对面是全国工商联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于2019年创办的交流平台,今年已开展4次。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