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优势互补促就业 精准对接巧招聘
发布时间:2022-7-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899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共同探索医药类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之路

为持续服务国家“六稳”“六保”战略,切实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深化第三届校联招聘季活动,积极推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坚持促就业工作和防疫工作双兼顾,努力提升服务时效,结合不同行业人才需求,与全联医药业商会、全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一起,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探索开展行业人才精准匹配对接。目前已分别于5月27日、6月28日举办了两场“医药行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和好评。两场直播累计35458人观看,65045人次参与互动,3万余人登记注册,1278人投递简历。

医药行业专场直播带岗以“offer在线,理想充职”为主题,在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联人才在线视频号”和全联人力资源委员会会员企业科锐国际旗下大健康招聘平台“医脉同道”双平台、双通道播出。邀请了修正集团、天士力控股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联盛药业、新领先医药科技、国邦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和葵花药业集团、瑞康医药集团、万全医药控股集团、北京诚济制药、浙江医药股份共12家医药业民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到直播间介绍企业和岗位情况,在线答疑解惑,组织全国相关医药类高校学生参与互动。两场直播,共提供6000+的就业岗位,涵盖研发类、生产类、营销类、职能类等不同岗位类型,工作地点分布于全国各省市,充分发挥了民营药企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为医药专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有效渠道。两场直播带岗活动结束后,企业发布的有效岗位信息也将继续驻留“全联人才在线”,供相关专业方向的高校毕业生选择。

在医药行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中,全联人才在线和医脉同道充分发挥数字化招聘平台优势,通过连接小程序和直播间,实现简历一键投递,方便学生线上应聘;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充分发挥民营医药企业团体组织优势,整合会员企业资源,筛选带岗企业名单,精准为会员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全联人力资源委员会会员企业科锐集团校园服务团队,为此次直播活动提供了全渠道宣传支持,共覆盖全国506所院校,社群宣传96000人次,全面触达医药专业高校毕业生,成功架接起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沟通桥梁。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扩大行业精准人才服务范围,与更多的行业商会、委员会合作,加强与相关专业院校精准对接,不断提高稳就业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