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万企云聘每周二”,绿业元专场25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务实举措深入落实全国工商联与教育部联合开展的“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持续开展服务企业、助力就业的“万企云聘每周二”直播带岗活动,固定在每周二举办一场,依托工商联系统517万家会员企业,面向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企业宣传介绍、招聘岗位发布、职位深度解读、企业环境云探访等服务。同时在“全联人才在线”平台提供视频面试、专场网络招聘会服务。

10月25日下午14:30将举办绿业元集团招聘专场。绿业元始建于1989年,是全球“农业提质增产剂”新品类的开创者和领跑者。绿业元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总注册资金1.67亿元,下辖郑州绿业元、河南绿业元、上海绿业元、上海绿泽、上海荟元、广东绿业元等8家公司,占地面积280亩。员工1000余人,年销售收入20多亿元,居中国业内前列。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农药工业“神农奖”、“卓越 奖”、“创新经营奖”、“全国农药诚信经营百优单位”、“安全科学使用农药培训示范单位”;荣获中国植保学会“植保产品贡献奖”;荣获农业农村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守护绿色农业,助力品质生活。欢迎看图扫码预约!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