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到访人才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44

12月27日下午,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会长郝旭、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毛丽娜到访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与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副主任张一卫、企业服务处负责人沈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一卫同志对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在就业招聘等工作上给予人才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人才中心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科技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业民企典型案例调研推介和行业百强调研、企业培训、档案存管七大板块业务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郝旭会长介绍了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带领商会积极参与稳岗促就业、抗击新冠疫情及公益慈善活动等相关情况,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在促就业活动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科技服务进企业等方面得到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更多指导和支持。

李树林同志对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赋能,提升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实现党建与会建融合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资源整合,更好服务“两个健康”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引导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