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出席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3-2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005

2023年3月14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高波一行出席了在京召开的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旅游未来大会启动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邱小平出席大会并致辞。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高波与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分别代表全联人才与旅游商会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共同开展全国数字夜游策划师、园林绿化师、康养园林师、住宿业供应链管理师、智慧景区运营师、文旅体验师、自驾旅游领队等相关职业(工种)的技能人才培养,同时双方将联合有关机构开展和推动零碳酒店、零碳景区等团体标准的制定、课程开发和相关培训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才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商联十三大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打造信任名片、召唤模式、业务长板和核心能力。下一步,将重点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在党建共建、行业人才培养、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建设工商联系统党建创新和人才成长高地,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工商联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