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人才中心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4-1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018

2023年4月10日,人才中心党支部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以机关警示案例为戒,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守廉洁底线,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遵纪守法、作风严实、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好干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职党员干部在办公三区会议室参会,流动党员通过亿联会议系统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波同志宣读了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关于批准接收郭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李树林同志领誓,预备党员郭伟同志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奏唱国歌开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随后,李树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徐乐江书记在全国工商联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廉政党课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一卫同志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印发《全国工商联加强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提示要求的通知》。魏泽、刘佳、李丹3名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党小组,结合处室职责和业务项目,汇报交流了处室梳理出的廉洁风险点及廉洁自律措施。

观看廉政微电影环节通过《重阳》《承诺》一反一正两个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教,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

李树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保持清正廉洁,维护清风正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要求,一是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项目带头人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做人要实、谋事要实、做事要实,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解决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每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总书记关于“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指示,对自己、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同志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业务上要锚定一流、追求卓越;在作风上要克服萎靡不振、松松垮垮;在纪律上要公私分明,常思贪欲之害,严守廉洁底线。每名同志都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当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模范。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