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徐乐江到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5-1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767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2023年5月17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同志一行到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同志就人才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及自身建设情况,向徐乐江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徐乐江书记在听取李树林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人才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国工商联党组对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人才中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按照拟定的工作方案,切实抓好落实落地,动态调整查摆问题清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徐乐江书记要求,人才中心要借助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把握行业发展规律,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升级版,进一步明确事业发展方向,服务好“两个健康”工作;要结合新“三定”规定的落实,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力量,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动人才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前,徐乐江书记深入人才中心三个办公区,详细了解党建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全国工商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鸿柱,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张一卫、高波,办公室(党建办)主任兼科技服务处负责人王书柏,技能服务处负责人刘帅等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