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威海市工商联到访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8-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24

8月4日上午,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其成,威海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夏忠平,威海市工商联经济与联络科(产业发展科)科长、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孙念超,威海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玉萍一行到访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与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办公室(党建办)主任王书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宣传片,随后王书柏介绍了人才中心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科技服务等重点业务情况,并就合作开展“院士专家威海行”“院士大讲堂”等活动,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建议。

徐其成向人才中心对威海市工商联的工作支持和对民营企业的科技帮扶表示由衷感谢,重点介绍了威海市营商环境建设、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及市工商联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情况,希望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在“百名院士进民企”、职称评审、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期望在山东济南召开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之际,借助人才中心资源优势,一方面对接联系更多商会组织,一方面引介更多优强民营企业,助力威海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李树林向威海市工商联对人才中心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威海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建议,威海市工商联可与兄弟省市工商联结成对子,优势互补、共襄发展,人才中心愿意牵线搭桥。他表示,人才中心希望持续深入地方工商联,开展全方位合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按照全国工商联统一部署,与地方工商联组织一道,共同探索工作机制和载体,服务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引领民营企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