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人才中心党支部赴全国工商联会史馆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45

为庆祝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10月25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工商联会史馆(以下简称“会史馆”)开展“重温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领队。


会史馆是国内首个以展示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发展历史为主要内容的展馆,展览以新中国成立后工商联的发展为主线,采用数字影像+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形式,系统展示了全国工商联自成立以来,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不同历史时期,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辉煌历程。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详实的叙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一路参观、一路思考,用心感悟工商联70年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共同接受了一次工商联历史全景教育。

参观结束后,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华工商时报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结合会史馆参观学习,畅谈交流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工商联事业添砖加瓦。

李树林在活动总结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肯定了全国工商联作出的重要贡献,阐明了工商联工作的意义、方向、主题、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个人成长、事业发展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二是瞄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和“两个健康”核心职能,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做好民营经济人才服务工作。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锚定一流、追求卓越,按照人才中心“12345”工作总要求和2023年工作要点,逐项对表、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