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喜报!人才中心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4-1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455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官网公告显示,在2023年开展的“2021-2023 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中,有951家单位荣获“2021-2023 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其中包括50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荣获此项称号。全国工商联领导同志对人才中心获得此项荣誉给予好评,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作了通报表扬。

年来,人才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工商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聚焦民营经济、深耕人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创新开展技能人才培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多项社会化服务工作,搭建了“全联人才在线”招聘平台,打造了“百名院士进民企”“万企云聘”“民企工匠等品牌项目,主办或参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大学生校联招聘季、复工复产人才对接等公益活动,引导1.6万家企业提供岗位8.1万余个,招聘人数26万人,累计面向社会训输送各类技能人才超万人次。人才中心党支部连续多年在全国工商联党建考评中评为“好”、在年度考核中评为“优”,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2016-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商联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统战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并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分别认定为首批“四强”党支部。2023年12月,人才中心以“多措并举促就业,学思践悟见实效”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学用新思想,建功新征程”创新案例二等奖。2024年3月,人才中心技能服务处被人社部、全国总工会、中企联/中企协、全国工商联联合表彰为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新时代新征程上,人才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人才工作,按照“一二三四五”工作总要求,在人才培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科技服务、民企工匠等方面,持续巩固优化现有品牌工作,大力创新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