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最近更新
人才中心参与举办2024年度“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4-1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46

4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社局、四川省工商联、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2024年度“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场招聘会在重庆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方光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并致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副司长王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李汶娟出席并讲话,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曾维伦、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发言,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文睿出席。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陆红军主持启动仪式。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这一活动,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现场参会。

4月9日上午10点,人才中心同步举办了“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专场直播带岗。此次活动甄选了12家知名民营企业,提供了近9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在直播过程中,主播详细介绍了招聘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福利待遇,帮助求职者较全面地了解企业及招聘情况。为了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本次直播还特别结合了重庆的城市景观和文化特色与观众互动,直播间气氛热烈。直播活动在云现场、抖音、支付宝就业、视频号、快手等平台同步播出,累计观看量超过10万,有效扩大了活动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

活动前,人才中心在“全联人才在线”专门开辟了招聘专区,引导参与企业积极发布招聘岗位。活动结束后,平台已陆续收到越来越多的来自大学生和社会求职者的应聘简历,线上招聘专区热度也在持续上升,有力促进了求职者与民营企业的“双向奔赴”。

后续,人才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工商联、教育部门、人社部门的合作,推动促就业活动不断走深走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