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徐乐江书记调研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发布时间:2018-12-4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945

11月30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赴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走访调研。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经济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徐乐江书记首先走访了商会秘书处,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陈海佳等商会负责人汇报了商会建设、秘书处建设情况以及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徐乐江书记指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在政协提案、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做出了不少亮点工作,为美容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作为全国性商会要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面,助力地方建立同类型行业商会,并积极吸纳为团体会员;要做好会员数据库建设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找准行业问题,制定好行业发展规划;要加强分类指导,区分美容化妆品行业细分领域在人才、知识产权、税收等问题上的不同侧重,对症下药。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