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郭孟谦同志出席王兆成同志任职报到会
发布时间:2019-1-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432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部部长郭孟谦同志莅临人才中心,出席王兆成同志任职报到会,宣布王兆成同志的任命并指导工作。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郭孟谦副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王兆成同志的情况。他说,全国工商联党组任命王兆成同志担任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是组织肯定、事业支撑、同志认可、个人努力的结果。王兆成同志在全国工商联机关的多个重要工作岗位锻炼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强。希望王兆成同志把自己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好的资源带到人才中心,团结带领同志们把人才中心发展得更好。

郭孟谦副秘书长同时对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书柏同志几年来主持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全体人员要配合好王兆成同志的工作,建立完善议事决策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抓好制度落实;围绕服务两个健康,把现有的人、现有的经营模式用好,既服务机关中心工作,又要实现经营赢利;在工作上团结、在学习上督促、在生活上关心,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团结有为的团队。

王兆成副主任表示,一定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战略部署,在机关党委(人事部)的帮助指导下,理清人才中心的职能定位,确定工作重点,制定落实措施,与同事们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团结,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人才中心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书柏同志表示,欢迎王兆成同志来人才中心工作,一定会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的指示要求,当好王兆成同志的助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持续努力,把人才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