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19-3-2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793

为加强我中心与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的途径和方法,3月19日,我中心副主任王兆成带领企业服务处负责人刘帅、人才服务处周玉霞一行前往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调研洽谈,商会秘书长李志彬、综合部部长高袁、宣传部部长张小星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研讨。

李志彬秘书长系统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在行业培训上所做的各项工作,重点分析了商会依托礼品商学院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训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

王兆成副主任对礼品业商会在人才培训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百名院士进民企”、科技成果评价、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德胜门大讲堂”等服务民营企业的特色项目,并表示愿意与商会资源共享、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就资源共享、项目对接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党建工作、扶贫攻坚、合作调研、人才培训、联合办会等方面,形成了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