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洽谈
发布时间:2019-4-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27

2019年4月4日,我中心副主任王兆成带领企业服务处负责人刘帅、人才服务处刘佳一行前往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牌联盟)调研洽谈,品牌联盟公司总裁陈默、副总裁谭子杰、商学院副院长何宏林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陈默总裁介绍了品牌联盟的发展历史、企业愿景、项目特色、团队建设、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参与品牌法律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并连续9年每月发布中国品牌大事记,大事记已成为中国品牌建设的风向标,在参与行业标准和品牌法律建设的同时,也积极开展“新三板品牌峰会”、“中国品牌节”、“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品牌年度人物”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国产业品牌化的进程。陈总还介绍了品牌联盟企业特别注重人才培养,目前开展品牌经理人的培养,为企业输送战略型高端人才等。

王兆成副主任对品牌联盟企业在企业品牌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百名院士进民企”、科技成果评价、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德胜门大讲堂”等服务民营企业的特色项目,并表示下一步可与品牌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尤其是在品牌经理人培训业务上可以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通过交流洽谈,对相关合作事宜形成了初步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拟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尽快研究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