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燕国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19-4-12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5076

2019年4月11日,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燕国一行7人,到我中心就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考察,我中心王兆成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王兆成首先代表我中心对王燕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职业技能培训、“百名院士进民企”、德胜门大讲堂、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等特色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为国际合作商会提供服务的设想和项目合作的实施意见。

王燕国代表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对王兆成多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国际合作商会的三个主要发展阶段及商会提供国际服务的十个平台等。他建议,双方以服务为中心,围绕两个健康,在党建、人才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通过整合各种资源,联合搞活动、搭平台、抓调研、建机制等具体措施进行务实合作,并提议下步商会党委和我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上党课、开展党日活动等。

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今后在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项目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现场宣布在党建工作上结成互助对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