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房地产商会、 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来我中心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7-1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32

2019年7月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黄滢、全联房地产商会绿色建筑分会执行秘书长陈芳、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秘书长张金铁等一行6人,专程来我中心考察,并就职业技能培训、院士服务站等项目洽谈合作。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3家商会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才中心发展情况,特别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百名院士进民企”、智力扶贫、德胜门大讲堂活动的情况,并对深化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的合作共赢提出了具体设想。

3家商会领导均表示,感谢人才中心对商会的大力帮助支持。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将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和商会组织建设,与人才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职业技能培训、院士服务站建设及商会人才职称评审等方面,打造平台,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