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9-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957

2019年9月5日,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同志带领办公室和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赴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走访调研。该中心副主任陈彬、综合办公室主任舒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及高级主管吴涛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的办事大厅、办公室和档案室等,调研了人事服务和档案管理等有关情况。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业务,就院士专家科技创新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就业创业、人事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在整合院士专家资源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高端人才培训及拓展职称评审业务、推进档案信息化管理及加强中心自身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下步拟加强项目对接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