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9-1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456

2020年9月17日下午,我中心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合作交流研讨会,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常务副院长蔡雪松等一行和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兆成首先代表我中心对各位来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招聘服务、“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举办德胜门大讲堂等特色项目。王兆成对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疫情期间加班加点,在短时间内帮助我中心打造了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为企业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全国工商联领导的肯定和机关的好评。王兆成强调,目前互联网人才非常紧缺、企业产业技术比较薄弱,作为全国性人才机构,我中心愿意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合作,做好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企业产业技术对接,为两个健康服务。

蔡雪松介绍了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5G通信、北斗卫星导航、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从智慧交通、城市物联、智慧建筑等多个应用领域着手,打造精细化智能服务网络平台的一些情况,并现场展示了智慧交通、城市物联等平台。蔡雪松表示,创新院将秉持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双赢,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合作,共建创新载体、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形式,为广大民营企业服务。

双方回顾了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为工商联打造“云逆行·新冠肺炎物资公益平台”和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的合作过程,分享了双方在平台开发、运行、人才对接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就共同开展互联网人才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