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北青商会举行深度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9-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089

2020年9月24日下午,我中心与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简称北青商会)及会员企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主题为“加强深度融合、助力人才发展”的合作交流研讨会,北青商会会长徐建军、执行会长赵春梅、监事长申杰以及商会副会长企业领导,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以及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王兆成首先对徐建军会长带领会长班子一行到访我中心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才中心近年来围绕服务国家、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全国工商联机关等职能定位,在职业技能培训、院士专家科技服务、人事档案托管、人才招聘就业服务等业务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王兆成表示,全国工商联领导十分重视人才工作,要求我中心大力加强工商联、直属商会、民营企业人才培养,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出由我中心与北青商会共同发起筹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商会,目前商会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相信在北青商会的帮助下,我中心将在人才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打造特色品牌。下步人才中心将与北青商会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进步,携起手来为民营经济人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建军对我中心服务国家人才工作等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介绍了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成立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会员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徐建军表示,北青商会和会员企业将积极配合全国工商联会员部、人才中心一起推动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商会的成立,力争早日发挥商会作用,带动和引领人力资源发展,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中心处室负责人、北青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的业务情况,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人才测评、招聘就业、人事服务外包、劳务派遣、猎头及共同组织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思路,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下步将加强对接,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