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934

10月27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主持会议。

黄荣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十分牵挂、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黄荣强调,各地工商联把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服务作为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加强对小微企业服务的重要意义,组建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延展工作手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强对小微企业的培训。黄荣指出,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要反映诉求、宣贯政策、推动落实、扩大覆盖,充分发挥作用。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泽炎宣读了《全国工商联关于成立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会议现场向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在京委员颁发了聘书。天台朗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中平、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卫慈和福建钰福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勇做了发言。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在京委员,全国工商联各部门、直属单位,北京市工商联的相关负责同志共5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各省级工商联分管领导、经济处负责人和有关直属商会负责人共30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