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技能培训教材开发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000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技能培训教材开发工作研讨会,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等合作单位代表和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兆成首先代表我中心对各位来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重点发言,介绍了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招聘服务、“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举办德胜门大讲堂等特色项目。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编辑部主任李红霞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相继就教材的开发情况与目前培训类教材的开发现状做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与会代表针对职业技能培训教材编写的权威性、操作性和编写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材后续的营销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其中北京中盟云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海让、人社部新职业《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标准编撰专家王瑀等多位从业专家,对于教材开发难点的探讨引发了众多与会者共鸣。会上几家合作机构还展示了自编的技能教材并分享了教材在技能培训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经验和做法。人才中心处室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档案存管服务业务、“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开展情况、人才服务平台培训与考试系统开发情况以及开展人才测评、人才外包、猎头服务、人事代理等业务,与会代表非常期待下步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研讨会上合作机构代表纷纷表示,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技能教材编写,对规范行业教学和提升职业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最后,王兆成指出,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与出版社和合作机构共同开发出科学性、系统性和适用性的优质教材,同时对下步培训教材编开发给出了工作建议,对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完善培训体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