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谢经荣出席安徽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978

10月30日,谢经荣副主席在合肥出席安徽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全国工商联女企商会会长吴兆兰出席会议。

谢经荣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者,自觉把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诚信守法经营、创新开拓发展,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商会传承徽商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女企业家温馨家园,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找准会员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结合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商会凝聚力,扩大商会影响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翠凤在致辞中指出,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在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坚守报国初心,牢记兴业使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顶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会长和理事会成员。安徽国邦实业集团董事长徐玉美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安徽文德控股集团董事长杨秀梅当选为监事长。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