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邱小平出席首届厦门企业家日暨“2020中国(厦门)商人节”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935

2020年11月1日,首届厦门企业家日暨“2020中国(厦门)商人节”在厦门成功举行。活动由厦门总商会、台北市商业会、金门县商业会联合主办,旨在传承商道文化、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出席论坛活动并致辞。

邱小平表示,厦门立法设立“厦门企业家日”是新时代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对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他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创新,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亲清政商关系的示范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和义利兼顾的担当者,努力发展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企业家。

福建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以及来自全国部分城市的工商联、商会代表和企业家出席活动。受疫情防控影响,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台北市商业会、金门县商业会分别以贺电、视频的方式对厦门企业家日的举办表示祝贺。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