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召开科技创新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31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546

1月29日,全国工商联召开“基于大数据智能的非公经济群体感知与服务辅助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启动会,该项目纳入了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是科学技术部落实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之一,主要针对民营经济群体体量庞大、分布广泛、不确定性强的特点,攻克对其全面感知、精准服务引导所需要的关键技术。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同志、科学技术部高技术中心丁莹同志出席并讲话。

赵德江同志强调,工商联的工作主题是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项目实施要以“两个健康”为目标,充分体现引导和服务功能;以科技创新为支撑,能够满足工商联工作量大面广的个性需求;以实际应用为落点,真正能用管用实用。

丁莹同志指出,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项目牵头单位和课题牵头单位认真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参研单位确保提交报告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要以需求牵引、目标导向为重点,以项目实施来更好的服务民营企业。

各课题负责人从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及研究计划等方面对课题研究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课题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

参加今天项目启动会还有科技部项目专家、项目顾问,相关课题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员,会议以现场加线上方式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