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3-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749

2021年3月4日,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应邀赴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壳找房)就联合开展第二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进行调研,贝壳找房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林涛,党委副书记于岩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于岩首先陪同参观了贝壳找房公司服务大厅、VR展厅及项目产品,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文化特点,表示下步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发挥统战引领作用等方面,期待与全联人才中心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播放了贝壳找房公司的宣传短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数字化建设以及年度用工需求,并对协办第二届“校联招聘季”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于岩在发言中表示,全联人才中心作为全国性的人才服务机构,近年来,以促进人才培养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技能人才,为广大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全联人才中心还非常关心社会人员和大学生的就业工作,贝壳找房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每年有大量的用工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开展“校联招聘季”活动,能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并为企业选聘更多的优秀员工。


王兆成表示,贝壳找房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积极落实政府倡导的居住惠民工程,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王兆成指出,2020年为缓解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全联人才中心开展大学生线上“校联招聘季”活动,受到了全联领导的肯定表扬,被国务院就业领导小组编发了简报。2021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关精神和全国工商联部署要求,我中心联合全联直属商会和国内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及会员企业,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活动,希望贝壳找房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岗位,为稳就业作出贡献。


此次调研,双方就“校联招聘季”活动事宜及人才培训、企业沙龙、德胜门大讲堂活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下步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