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最近更新
山西阳城首家“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在恒亚工贸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492
   12月7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首次走进阳城县,为恒亚工贸有限公司科技发展把脉问诊,同时将该公司作为“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这是继北京、湖北之后的第三家站点,也是山西省阳城市首家民营企业“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原校长徐德龙、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兼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苗士浇、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中心企业服务处处长郭喜强、科技部奖励办成果管理处处长姚昆仑等专家学者参加调研考察。
  
  “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是全国工商联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组织发起的一项服务基层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人才中心组织了100名高新技术领域的两院院士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通过在企业建立“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的形式来加快企业科技转型升级步伐,为广大民营小微企业的产业转型、技术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通过考察座谈,徐德龙等专家根据企业的产业特色和技术需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难题和攻关项目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技术咨询和诊断。

  徐德龙希望恒亚工贸公司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增强技术力量,在人才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多做努力,充分利用本地电厂脱硫石膏这一废弃物,加大新产品开发,提升产品性能,提高科技含量,打造一批具有企业核心价值的产品,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