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最近更新
“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走进湖北武当动物药业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8823
   9月28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首次走进湖北房县,为湖北武当动物药业公司科技发展把脉问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焕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苗士浇,科技部国家奖励办公室成果管理处处长姚昆仑,北京大学药学院教授陈世忠等专家学者参加调研考察。 


 


    湖北武当动物药业是一家集兽药和动物保健品的研发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建有注射剂、口服剂、中药提取车间、颗粒车间等13个剂型,14条生产线,年设计产能已达5亿多元,是湖北省剂型最全、规模最大的兽药制剂生产企业之一,其自动化、信息化生产能力位居全国前列,现已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此次全国工商联组织的“百名院士进名企”活动,首站选在房县湖北武当动物药业公司,主要是以院士进民企进行科技咨询为主题进行技术交流与指导,旨在加强民营企业科技提升,加大企业科技技术交流合作,促进有实力、有优势的民营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与企业对接后,专家组将把湖北武当动物药业作为“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根据企业的产业特色和技术需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难题和攻关项目提供技术咨询和诊断。

                                           


    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明哲代表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全国工商联“百名院士进民企”走进湖北武当动物药业,高明哲说,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科技进步是关键,房县要进一步深化与专家学者、大专院校合作交流,向外地学经验、向专家学技术,希望专家学者能多来房县,将先进科研成果带入到企业,帮助企业建立高科技人才队伍,提升企业产品科技含量。

  首次参加“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表示,院士走进企业,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了新的动力,为科技成果转化构筑了信息交流、技术对接和助推企业发展的平台,也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陈焕春院士希望武当动物药业在人才引进、品牌建设、服务信誉等方面多做努力,充分利用本地药材资源优势,加大中医药物产品开发,打造一批具有企业核心价值的产品,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