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最近更新
“百名院士进民企”赴北京天宜上佳新材料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3441

2013年11月4日,中心办公室主任郭喜强一行到北京天宜上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与其主要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现状、对科技力量的需求情况等进行交流。

天宜上佳是专业从事高速列车、动车组、机车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配套的闸片/闸瓦以及受电弓滑板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目前拥有三条生产线:粉末冶金闸片生产线;有机合成闸片/闸瓦生产线;受电弓滑板生产线。天宜上佳在轨道交通制动闸片材料配方、生产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其中高速列车粉末冶金闸片在国内具有唯一性,综合性能达到并超过同类进口产品,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

北京天宜上佳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佩芳带领郭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中心等部门,就公司在目前的发展中,对科技力量的需求情况与郭主任进行了交流。郭主任表示,天宜上佳自主研发的高速列车粉末冶金闸片结束了外国垄断的局面,对我国的制造业做出了贡献,中心和天宜上佳以后要加强沟通,把最需要的科技力量送进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