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领导出席2021中国(济南)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大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5-1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754

2021年5月18日,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出席2021中国(济南)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大会,并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分论坛作了题为《人力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主旨演讲。

2021中国(济南)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大会,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办,大会围绕主题“新产业、新市场、新机遇、新动能”探讨人力资本产业链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产业培育成果落地应用,完善产业生态,开启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实践和新未来。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国内外专家,全国各高新区、自贸区、产业园区,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服务领域相关企业约500人参加会议,新华社、人民日报、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报道。会上发布了人力资本产业团体标准《人力资本服务人才价值评估指南》和《人力资本服务术语》,为人力资本服务业提供了行业标准和工作范本。会议同步举办了“人力资本产业赋能城市发展新方案”“人力资本数智化产业共享园区——人才驱动发展趋势下的城市新地标”“人力资本助力产教融合,实现地方经济发展”“2021年省会经济圈商会联盟新动能·人力资本论坛”“人力资本知识产权促进论坛”五大论坛。

我中心此次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建立对接交流机制,联合开展人力资本服务,引导民营企业进入相关领域参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进步和人才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2021年省会经济圈商会联盟新动能·人力资本分论坛上,王兆成作了题为《人力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主旨演讲,从人力资源管理向人力资本管理的战略转型、人力资本如何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发展赋能等方面,探讨了新时代人力资本产业的发展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新举措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设想等。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