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被聘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5-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201

2021522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37期德胜门大讲堂京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全国工商联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直属商会、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的领导和代表,人力资源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全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是全国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依托”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新发展阶段第一时间全力推动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更好服务“两个健康”以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国工商联领导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根据《关于成立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的决定》(全联发〔20218号),我中心被聘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单位。会上,徐乐江书记亲自为我中心颁发了聘书。

今后,我中心作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的执行秘书长单位,将按照会党组的决策部署,立足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积极配合委员会履职尽责,为团结凝聚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更好服务两个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