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云账户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6-1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0871

2021年6月11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同志带领调研组,应邀赴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委员)秘书长单位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以下简称云账户)走访调研,并举行工作交流研讨会。人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一卫及办公室、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人委会秘书长、云账户董事长杨晖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杨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特色、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以及落实“六稳六保”支持零工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委员下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人委会积极推动人社部等有关国家部委就人力资源服务业新业态标准建设的设想和建议,同时表示人委员将积极配合全国工商联“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引导人委会委员企业参加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工作,为湖北行活动添砖加瓦。张一卫就人委会参与全国工商联“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工作方案、任务分工,以及湖北行线上招聘和直播带岗的具体措施、落实时限等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对活动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形成了共识,下步将对工作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抓好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王兆成介绍了全国工商联“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湖北行活动是全国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人委会参与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号召,也是人委会宣传自身的好机会,人才中心也将与人委会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王兆成表示,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要求人才中心要树立大人才服务意识,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凝聚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推动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更好服务“两个健康”以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走访云账户是落实樊友山副主席指示要求的一项务实举措,下步人才中心还将陆续对人委会委员企业进行走访交流,配合好人委会履职尽责,同时与人委会委员企业就人力资源业务领域展开合作交流,切实为更好服务两个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此次研讨交流,双方还就设立微信工作群、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委员企业走访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