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第七联系调研组赴湖北调研
发布时间:2021-7-13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762

7月4日—8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率第七联系调研组一行赴湖北开展联系调研。

调研组分成三个小组赴襄阳、荆门、宜昌等地,走访了南漳、老河口、京山、东宝、兴山、夷陵等区县工商联,了解基层工商联建设;走进市县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查看维权服务机制运行;走访襄阳湖南商会、宜昌福州商会、荆门建筑防水协会、雁门口镇商会、谷城青商会等10家商会,听取对商会党建、工商联法律服务的意见建议;走进爱飞客、京山轻机、福耀玻璃、荆楚源油脂、华海纤维、万州电气、中元咨询等17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党建和经营发展情况。调研期间,围绕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基层法律服务能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与当地工商联、所属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鲁勇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英雄的湖北人民众志成城、接续奋斗,取得了战“疫”的重大成果,“疫”后重振展现出新局面。

鲁勇强调,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各级工商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向商会有效覆盖,统战工作向商会有效覆盖,商会向民营经济人士所在行业和领域有效覆盖。要提高站位、靠前工作,坚持法律服务零距离,不断提升工商联法律服务能力。要持续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加强与公检法司机关的联系沟通,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诉求期盼,促进法治民企建设,提升企业法商素养和合规经营能力,服务促进两个健康,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新贡献。

全国工商联执委钟飞、杨晖、李健,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五金机电商会、全联并购公会有关企业和人员,全国工商联法律部、会员部有关同志,湖北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和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