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宗君处长一行到我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8-2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8133

2021年8月2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商会处宗君处长、程小东副处长来我中心就全联直属商会秘书长培训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两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张一卫副主任及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宗君介绍了全联直属商会秘书长培训的相关情况,全国工商联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班,会员部也拟定好相关工作方案,培训班旨在帮助商会秘书长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推动全联直属商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直属商会扛起社会责任。并表示人才中心在承接机关各类培训班上有着很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好的成效,受到全国工商联领导的表扬和培训学员的肯定,希望此次人才中心协助会员部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圆满承接好培训任务。

张一卫表示,人才中心将按照会员部工作安排和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的设计要求,积极配合、全力以赴,进一步细化完善培训工作方案、做好培训服务保障等,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王兆成指出,近年来人才中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决策部署,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全联直属商会和民营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取得了好的成效。同时,人才中心与会员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承办20余期德胜门大讲堂活动和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培训班,都取得圆满成功。今年上半年,会员部与人才中心联合开展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共同致力于商会人才培养。他表示,今后人才中心将继续与会员部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共同促进商会建设,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更好地为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商会人才职业化建设、新阶层人士培养、商会人事档案存管、职业技能人才培训、政工师职称评审等方面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