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直属单位“管理创新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9-2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225


2021915日至17日,由全国工商联人事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全国工商联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我中心举办,来自全联各直属单位的30多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全国工商联人事部二级巡视员刘洪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全国工商联机关按照年度计划,举办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专题培训班,并按照全联干部人才胜任素质模型中关于直属单位岗位人员设计培训方案,旨在进一步增强直属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政治机关意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更好满足服务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新要求。


我中心为做好培训工作,特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基层党建、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课程,并组织了两次现场教学和一次研讨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受到机关和直属单位同志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