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成功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研讨会暨《直播销售员》教材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985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牵头组织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全美华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人才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研讨会暨《直播销售员》教材发布会,来自主办单位及直播行业领域的领导、专家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首先对《直播销售员》教材顺利出版发行做出贡献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人才中心紧扣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培训体系、创新方式方法,大力推进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向社会培养输送了技能人才59万多人次,受到业内广泛赞誉。为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人才中心与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出版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教材,现首部教材《直播销售员》已正式编辑出版。人才中心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打造民营企业发展需求的教材体系,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真才实干的技能型人才。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社长李梁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及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了相关政策,大力扶植直播电商产业,社会各界也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这场数字化营销的新浪潮中。直播销售员作为新兴的热门职业,受到社会广泛推崇,教材的出版必将对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下步,出版社将与人才中心及各商会和合作机构共同努力,围绕技能培训重点领域、热门专业,研究出版更多更好的培训教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顾汉春在致辞中表示,人才中心积极响应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学员的高度评价,为“六稳六保”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去年商会就直播销售员专业与人才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教材的出版发行为培训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下步,商会将与人才中心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李静文、全美华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鉴、中关村跨界产业联盟网络经济专委会副主任王瑀、北京猫哥说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伟及相关培训机构代表等就直播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