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非民间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3408

2021年12月8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一卫同志带队分别走访调研了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非民间商会,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李兵书,执行副秘书长严高明,中非民间商会专职副会长王晓勇,常务副秘书长白啸峰以及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张一卫同志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技能人才培训、流动人员档案管理、就业招聘、机关培训服务等业务的具体情况,征求了对商会人才培训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数智化转型培训、商会人才培训、政工师评审、档案存管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张一卫对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非民间商会长期以来对人才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密切合作,共同根据企业需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民企国际化人才培养招聘服务品牌项目,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座谈时,李兵书同志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开展、党建工作等,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在金融服务培训、团体标准建设、民营企业境外经营规范、涉外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近年来人才中心响应国家号召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大职业技能培训,举办机关、商会和企业人员培训班,开展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研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下一步,商会将与人才中心携手合作,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人力资源支撑。

在与中非民间商会座谈交流时,王晓勇同志介绍了中非民间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加有针对性地为所属商会、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