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北京市科技装备业商会柳培虎会长一行 来我中心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522

12月29日,北京市科技装备业商会柳培虎会长、徐晋秘书长等一行四人来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柳培虎会长介绍了北京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商会和所属企业前期与我中心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进了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为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商会希望继续与人才中心在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存管、就业招聘、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商会人才培养、院士专家进民企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北京市科技装备业企业群体。

王兆成对北京市科技装备业商会在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我中心未来的规划安排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他指出,随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落实,我国进一步加快世界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的步伐,我中心的业务范围会更大、工作任务也将会更多,更需要与商会组织的共建共享,加强合作力度、扩展合作领域。我中心将按照全国工商联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与商会积极对接好,找好结合点,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座谈会后,柳培虎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我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办事大厅和档案室等场所,表示商会组织也要学习我中心正规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成功经验,促进更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